案例分析

这个案例我是没有想到的。因为,这类型在公众号早期就已经有很多老号做了,比如冷兔,是比较老的领域了。但是不久前,案例库交流群的群友Larus给我分享了这类的新号,我惊呆了。

看来,有些以前火过的老领域,还是可以再做的。

看这个号,今年6月才注册的,第二天才发阅读量就过万了,后面几天虽然没有过万,也有几千。

图片

平常数据也比较稳定,几千或几万:

图片

内容也不一定是多么好笑的笑话段子,也有很多都是冷笑话,很普通诙谐的段子,很多年前的老段子,

图片

还有这两个号,数据不是特别高,但是,重在稳定

图片

这类号内容的制作也比较简单,就是全网搜集整理一下,这里找几条那里找几条,整合组成一篇文章。标题基本上都是怎样搞笑的笑话段子,这个笑话怎样怎样。

新号我刷到的大爆比较少,最多都是几万+,号多的可以多开辟一个领域做着试试。笑话段子、搞笑动图表情包等,都是可以尝试的。

今天课程分享到这里,看完还有疑惑的不懂的也可以购买课程,购买以后加我微信(注意:因为太忙,没有无效社交的时间,不买不会同意的,买之前考虑好,不会退的),如果想合作或者其他想法可以给我发邮件:zimeitihezuo@163.com